是楚歌啊.

cat

Cat.
vmin 短篇 he 甜

最近金泰亨觉得自己养的猫不太对劲。

每次在他看自己的明恋的知名爱猫up主小朴直播时,他的猫都会异常的乖,安安静静的趴在ipad的前面看着小朴直播。

这让金泰亨很疑惑。

明明一向爱闹腾一天到晚就知道折腾的主子居然安安静静的趴着看直播?

难道这只猫傻到听不懂人话??他开始严重怀疑自己家猫的智商。不是说闺女随爹吗,为什么这只猫的爹这么聪明,她就这么傻,难道是……一孕傻三年?金泰亨很生气。自己的绿鹅居然跟别人家的小公猫跑了,金泰亨有一种我家有猫初长成的感觉。

金泰亨一怒之下打算带着自己的猫去宠物医院检查。

无奈,自己常去的宠物医院没开门,自己家的主子又认地儿,他就打算带着小主子回家了。结果这只蠢猫反常的跑去了隔壁一直不爱去的宠物店,金泰亨跟着自己的蠢女儿进了隔壁店。

今天主人格外的乖,跳上了吧台后乖乖的趴着。金泰亨顺着她的毛儿,寻思着当妈的猫是不是都会乖,一只白净的小肉手出现在自己的猫身上。顺着肉手看上去,是一张白白净净肉乎乎的脸,看起来就像个团子,可爱的不行。

这这这……这不是自己的明恋博主小朴么??金泰亨非常非常的高兴。

“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嘛?”甜甜奶奶的声音像是浸过蜂蜜水一样,淌出了蜜,流进了金泰亨的心窝窝。

金泰亨故作镇定。

“啊……我想看看我的猫是不是怀孕了。”

小朴同学抱起胖乎乎的猫,撸了一会儿。抱着猫进了候诊室。金泰亨坐在外边紧张的思考着怎么搞到小朴,于是在思考中,朴智旻抱着猫出来了。

“你的猫没怀孕啊,而且很乖。”

金泰亨惊了。

“她最近异常的乖啊。”

“可能是……看见喜欢的猫了?”

金泰亨暗叫不好,自己的猫暗恋了自己明恋的up主。

于是在抱走猫之后,金泰亨对她进行了一系列的教育。

但在猫的三天两头的装病看小朴的情况下,金泰亨跟朴智旻也越来越熟,甚至还有点暧昧。于是这只蠢猫不知不觉间,促成了这段姻缘。

到后来,朴智旻跟金泰亨同居后,金泰亨经常因为这只猫吃醋。

可这只猫从来没想过为什么朴智旻会来自己家,她就会因为自己可以腻歪朴智旻而开心。

终于,在某一天她看见朴智旻跟金泰亨卿卿我我后,石化了。

评论

热度(21)